月半鱼

隔着屏幕的喜欢,不努力去见一面

《好久不见》

ps:

*第一次写文

*现背

有人说

如果和喜欢的人一起的话

在布满繁星的夜空下

能看到喜欢的人眼里那片浩瀚的星海

对于吴世勋来说,张艺兴就是他眼中的浩瀚星海,有人曾经问过他为什么会喜欢张艺兴,吴世勋想了很久,最后也只能摇摇头笑着说,“没办法,喜欢了就是喜欢了”

2019.1.21

成员们回国了,可是吴世勋和金俊勉留在美国

张艺兴之前自己一个人来了美国,吴世勋问他为什么?他说,“我好像活的越来越不像当初那个我想要的我,我好像真的累,我好像真的不够爱我自己,也不够爱你……”电话那头是大洋的彼岸,可是彼此之间的心跳与呼吸却是那么贴近,仿佛在拥抱着对方。吴世勋静静的听他说完,平时悦耳的汽水音此时却是那么疲惫,他说,“艺兴哥,你已经很厉害,你一直都是那个我喜欢的张艺兴,你没有对不起任何人,我们一直都相信你,你只是对不起你自己!累了就来找我,好好在美国玩,要开心一点!还有这个时候美国是凌晨,还不睡觉,是想我过去收拾你吗?”电话那头的张艺兴被逗笑了,答应着,“好好好,我去睡觉啦!拜拜~mua”就匆忙挂了电话,而他们彼此都不知道对方失眠了一夜……

两天后,吴世勋手机收到了张艺兴给他发的一张照片,照片里是璀璨的星空。接着张艺兴给他发信息

—吴世勋吴世勋吴世勋

—这里的夜空真的好美啊

—好想和你一起来这里旅行

刚刚结束活动的吴世勋好像觉得并没有那么累了

—好好好,有空就陪我去旅行吧,要玩的开心,注意休息,知道吗!

—哎哟喂,我知道啦,你怎么和俊勉哥一样,叨叨唠唠的啊!

—嗯哼!

—啊,我错了,我和bro去玩了,拜拜咯

—嗯,拜拜

去了六天十五首歌

吴世勋觉得张艺兴就是个大骗子,说好的休息,又去做歌

2019.1.24

吴世勋看了工作室的视频,看到他躺在地上,脸色苍白,胡乱的在地上蹭来蹭去,仿佛这样能把伤痛减轻点

“我是要跳舞的”

“张艺兴,我能拿你怎么办”

—脚好点了吗

—啊,你知道了,没事,好很多了

—嗯?

—真的!

—张艺兴

—怎么了

—答应我,好好照顾自己

—嗯,我会……

那天晚上美国的夜空好像张艺兴给吴世勋看的那样美,甚至更美……

吴世勋想了好久,好久,好久……

“张艺兴,我好像好久没见过你了”

张艺兴,见到你,我一定会对你说一句“好久不见”



第一创作,献丑了

推荐歌曲:陈奕迅—《好久不见》

评论

热度(11)